Jolly

冰淇淋 Ice cream 3 短文

。 “别碰我!”
“我们昀昀现在讨厌哥了?”李泰容立即由强烈的眼神瞬间转化成无辜的小猫眼神盯着董思成还嘟起了粉嫩的双唇。

#*¿!他撒甚么娇啊!救命啊!怎么反转了?
老实说泰容哥这样撒娇也满好看的。怎么辨看着他的嘴巴有点想亲过去…
.
董思成伸出单手和两只手指分别放在李泰容雪白细腻的两边脸上。原本嘟起的嘴唇更突出了。
.
“哥。要啵啵啊?”董思成嘴角慢慢勾起一抹邪笑
.
“唔。”被捏着的李泰容只能用手反抗。
.
董思成拨开李泰容反双手,再用力捏着他下巴把头扑了过去吻着了那柔软的唇瓣。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向来柔弱弟弟主动献吻而吓到。李泰容品尝着口中的牛奶味呆了一会
.
「……你吃了冰淇淋啊?」
.
「嗯,牛奶味的。哥不给我买我就自己偷偷出去买了」
.
「哼…明明就和悠太一起回来 ̄へ ̄」李泰容听后强烈表示表示不满
.
「我又想吃冰淇淋了…哥给我买吧~」董思成厚脸皮的道并把身子靠向李泰容
.
「……叫你亲爱的悠太哥帮你买去!」李泰容生气了嘟起嘴站起身子准备回房间
.
董思成见状更加厚脸皮,快步追上已经走远的哥哥,一手搂过他的颈部,对准脸部啵下去,然后立刻跑掉
.
李泰容捂了左边脸一下,再看看已经跑远的董思成,随即反应过来跑过去追。
.
「董思成!!你给我站着~」
.
「哥不要吃醋了,以后我只让你给我买冰淇淋~~」

「骗子!给我站着!!」
_
隔天下午
.
李泰容视角
.
「Markk~给哥买冰淇淋吧」董思成把整个身贴在李马克上
.
「……嗯」李马克的耳朵都红起来了

「我要吃香草味,最贵的~」
.
又来一场属于泰昀战争了
/

评论(1)

热度(76)